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缤瑞200T亚运版上市 售价9.3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6 09:1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官方获悉,吉利缤瑞推出200t亚运版车型,售价为9.38万元。缤瑞200t亚运版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缤瑞全系升级为缤瑞200t,搭载g-power 200t智擎动力。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缤瑞200t亚运版售价为9.38万元;

  缤瑞全系升级为缤瑞200t,搭载g-power 200t智擎动力,全面满足国vi b的排放标准。

配图为:吉利汽车2019款缤瑞

  外观方面,吉利缤瑞200t亚运版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星河回纹设计理念,三圈镀铬饰条呈回纹状向外扩散,内部还有菱形的格状点缀。深色处理的全led大灯光感锐利,辅以三条扭转式光弧组成的日行灯,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吉利目前家族最新的拱桥形中控台设计,内饰整体物理按键非常少,并且设计布局个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缤瑞200t运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舒适设计,搭配的运动化座椅,豪华打孔皮质座椅,提升驾乘舒适安全。

  此次吉利除了推出缤瑞200t亚运版外,缤瑞全系升级为缤瑞200t,搭载g-power 200t智擎动力,全面满足国vi b的排放标准。缤瑞200t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缤瑞的新增车型,缤瑞200t 亚运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吉利缤瑞凭借不断推出新款车型保持良好的竞争力,随着车市整体回暖,吉利缤瑞的整体销量将有望进一步上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