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新款XE实拍 造型更精致动力超宝马3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6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在以奔驰、宝马、奥迪(简称bba)为首的豪华车细分市场中,捷豹品牌影响力虽不能与bba三强同日而语,但悠久的历史底蕴丝毫不亚于bba三强。旗下xel作为品牌在国内市场中的主销车型,也有能力向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等车型发起冲击。近日捷豹新款xe现身海外市场某经销商处,该车将于今年内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捷豹新款xe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矩形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配有导风口,均由蜂窝状结构加以点缀,两侧灯组造型更加修长,内部集成折线形灯带,整体效果更为有神。车尾灯组面积有所减小,并进行熏黑处理,内部灯带与头灯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点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可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感,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界面的显示效果与奥迪旗下车型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英杰力(ingenium)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220kw,相比宝马3系搭载的2.0t发动机(135kw)动力更占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