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腾势X无伪装实车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08:2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腾势汽车官方发布了腾势X宣传视频,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无伪装实车与此前官图完全一致,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从视频截图来看,实车与此前发布的官图并没有变化,修长的LED大灯与车头中部的镀铬饰条相连,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另外,底部的梯形进气口也让新车更具运动气息。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尾部贯穿式尾灯也增加了其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20mm。

  新车内饰沿用了比亚迪唐EV的设计语言,例如旋转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等,此外,视频中还展示了腾势X感应式电动尾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动版车型搭载型号为BYD-2018TZ-XS-A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2kW,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公里以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则搭载了型号为BYD487ZQB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kW。同时,新车还配备两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前/后),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1kW和182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