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A级售价曝光 搭1.3T引擎油耗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6 09:00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去年奔驰针对旗下a级车型规划了a 220e和a 250 e两款phev车型,进一步丰富家族新能源领域的阵容,反观同级宝马1系、奥迪a3目前暂未布局插混版车型,a级的竞争力更占优势。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一组奔驰a 250 e的售价信息,该车在法国市场的售价为41,150欧元(约合人民币32.1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a 250 e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大致保持相同,车身侧面翼子板处配有“eq power”字样标识,充电插口置于车侧右后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并搭配一台最大功率为76kw的电动机工作,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3kw,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容量为10.7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76km,快充模式下25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