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大型纯电SUV内饰实拍 配曲面大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6 08:53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根据宝马官方规划显示,品牌至2023年底将拥有12款纯电动汽车,将逐步完成向新能源领域的转型工作。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inext的内饰谍照图,该车尺寸介于x5与x7之间,目前正在德国的dingolfing工厂进行生产,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目前所处的状态大概率上接近量产版车型。

配图为宝马inext概念车

  内饰部分,宝马inext将装配一体式曲面悬浮式液晶触摸屏,另外还配备多边形方向盘,值得注意的是,前卫的造型设计可帮助驾驶员更好的判断车轮转向角度,另外双辐式方向盘3、9点位置还配有灯带,某些操作及车辆信息或可通过灯带的变幻反馈至驾驶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2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保持在570km左右,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并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