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X55预告图发布 或洛杉矶车展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英菲尼迪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QX55预告图,新车定位一款中型轿跑SUV车型,或将基于QX50打造。据悉,英菲尼迪QX55有望于2019洛杉矶车展正式首发。

  此次的预告图当中车辆进行了模糊处理,营造出一种动态形象,不过整体车身造型还是能够看出来的。新车将采用轿跑SUV的车身设计,车顶后部采用溜背造型,同时,在车尾上方或将配备小尾翼。此外,能够看出车身侧面一条凌厉的高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增添了整车力量感。

  由于车尾部分采用溜背式设计,所以后车窗面积较小,不过具体情况如何,还有待实车图发布后才有定论。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与QX50相同的VC-TURBO 2.0T发动机,参考现款英菲尼迪QX50前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四驱车型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