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思域两厢版国内谍照曝光 造型更运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5 11:2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本田思域两厢版的国内谍照图,新车延续了海外版两厢思域的设计,外观更具动感。作为本田旗下的热销车型,思域优秀的动力和出色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热爱,此次两厢车型的曝光将给更多喜爱思域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虽然本次曝光披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出,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配备了羽翼式LED大灯组,车头的造型十分低趴,配合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使得车头极具攻击性。此外,车头部位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也增强了运动气质并与三厢版车型形成明显区分。

  车尾来看,新车尾部更加饱满,尾箱上方搭载了翘起的尾翼,并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运动气息有明显的提升。

  内饰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两厢版车型的内饰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均出现在了两厢版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的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3牛·米和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有关思域两厢版车型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