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斯柯达新明锐旅行预告图 11日正式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5 10:28作者:佟浩编辑:赵月

  斯柯达第三代明锐(现款车型)去年全球销量超38万辆,自2012年推出以来全球总销量达到250万辆,成为斯柯达家族最畅销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旅行版本车型,与大众速腾、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同级车型相比更具竞争力。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的预告图,该车将于本月11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经升级调整后风阻系数控制在0.26。新车前脸装配matrix full led大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同时也是该车最耐看的角度。内饰部分,新车装配中控液晶屏 全液晶仪表,并营造出了与奔驰e级相同的双屏既视感,此外还增加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后备厢容积达到了640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1.5t发动机,部分车型匹配48v轻混系统,1.5t发动机还将与75kw的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可达18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