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E级正式上市 44.28-62.3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5 10:0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奔驰官方日前宣布,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28-62.38万元。由于是小改款车型,本次上市的新款奔驰E级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奔驰E级整体设计没有变化;

  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新增了胎压显示、远程启动功能、车联网、OTA升级等;

  提供三种动力供选择。

  由于是小改款车型,本次上市的新款奔驰E级在外观及内饰整体设计上没有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如新款奔驰E级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同时新增了胎压显示、远程启动功能(标配/选配)、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

  动力方面,新款E 260/E 260 L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启动发电一体机组成的48V弱混系统,最大功率135kW(184Ps),其中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8.7s和9s。E 300和E 300 L车型搭载新的M264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6s。此外,E 350 L 4MATIC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6.1s。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虽然是小改款车型,但却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升级的配置还算是非常实用的。此外,新车还对动力进行了一定升级,可以说综合实力还是有一定提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