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小型SUV推荐 颜值能打 灵魂有趣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5 09:45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创酷的外观汲取了雪佛兰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精髓,看起来就像全面SUV化的沃兰多。与老款相比,如今的创酷拥有更具肌肉感的线条,能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部分,雪佛兰标志性飞翼式设计在创酷上得以延续,中控整体向主驾驶座一侧倾斜,方便驾驶者操作。不过与动感的外观对照来看,这套内饰有些保守。

  体验者身高177cm,坐进创酷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合适状态,此时头部还有一拳两指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三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

  全新创酷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90L,内部的地台较为平整,而且还支持按4/6比例放倒后排座椅,从而可以将行李厢容积扩展至1334L。

  335T车型搭载与名爵ZS 260TGI相同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5600rpm,峰值扭矩240Nm/1500-4000rpm。325T车型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5800rpm,峰值扭矩180Nm/1350-4400rpm。

  传动方面,33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325T车型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这一次,雪佛兰为我们带来了外观更炫酷、尺寸更大、动力更强(1.3T)的创酷,此外它还用上了运动化的Redline套件,产品力得到了较大提升。稍显遗憾的是,创酷的配置相比名爵ZS等车还是略逊一筹,不过它已经超越了自己,精神值得肯定。

  编辑点评:纵观我们推荐的三款车型,可以看出,小型SUV如今是越来越全面了。在改进外观、升级配置的同时,它们也在动力和空间等方面奋起直追。名爵ZS搭载了包括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在内的诸多高科技配置,同时通用1.3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破百仅需8.5s,可以说是三款车中性价比更高的一款。总的来说,名爵ZS、XR-V和创酷都属于“有颜更有趣”的类型,想买小型SUV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