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小型SUV推荐 颜值能打 灵魂有趣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5 09:45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中期改款之后,XR-V将格栅处的两道银灰色饰条简化为一道,大灯造型也有所修改,不过整体变化不大,以“微整形”为主。另外,220 TURBO车型拥有双出排气布局等专属设计,体现出厂商对新动力版本的重视。

  进入XR-V的车内,可以看到整体布局并发生没有什么变化,最大亮点是新增了黑+黄、黑+红和棕色三种配色方案。和大部分日系车一样,XR-V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车机系统的功能也不算丰富。

  体验者身高176cm,将座椅高度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剩余约一拳四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一拳四指。

  XR-V的行李厢地台高度仅为650mm,搬运东西更方便。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可以获得一个纯平的空间,载物能力进一步提升。

  220 TURBO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5500rp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8.9s。其余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6600rpm,峰值扭矩155Nm/4600rpm。

  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从轿车到SUV,从小型车到豪华车,如今消费者对车辆动力水平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XR-V此次中期改款的主要任务就是补齐动力短板,先一步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5T发动机的加持下,相信XR-V会进一步在销量上有所斩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