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又一款纯进口皮卡国内首发 预计售27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5 09:18作者:张美青编辑:王雨

  据可靠消息,在进博会中,有两款皮卡即将在中国首发。作为这两款皮卡中的其中一款,2019款雪佛兰索罗德将重磅首发,并有可能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引入国内进行售卖。

  2019款索罗德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work truck, custom 和 custom trailboss。在美国,最低配版也就3.6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也就27万元;高配版5.6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39万元。

  很多皮卡爱好车对此调侃:若不是需要缴纳高昂的税,谁还买不起一台全尺寸大皮卡呢?

  较老款车型,新车外观更加圆润饱满。该车的设计极富艺术感,多处细节方面的设计改善了该车的阻力系数。新车前脸和侧身线条的设计使得车辆在驾驶过程中与风向更加的和谐,减少阻力。2019款索罗德继续沿用百叶窗前格栅设计,引擎盖比之前的车款设计更高,可以遮挡住雨刷器,这样在高速行驶时可以避免风力对雨刷造成损害。此外,为了迎合减小阻力,车顶上的设计也下了十足的功夫。

  内饰方面进行了微妙的改进,增加了内部储存空间。最显著的变化是方向盘,上一代车型中,方向盘和驾驶座的位置有些偏离,很多人对此并不买账。而新车对此进行了改善,此外还具备新的电子辅助设备,给驾驶员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提升驾驶舒适性。

  动力系统方面,共有三款发动机,分别是6.2l v-8发动机、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3l v-8发动机。此外,该车将首次搭载一款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小道消息称,雪佛兰选择在本次进博会展示2019款全新索罗德新皮卡,或许是再度进军中国皮卡市场的信号。众所周知,两年前引入国内的老款索罗德,售卖情况非常糟糕。而此次新车的引进能否扩大该车在国内的保有量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