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M3路试谍照 搭3.0T引擎/动力大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5 09:09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m3是宝马旗下的性能版中型轿车,该车自2009年入华销售,迄今已有10年时间,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第四代m3车型,起售价为87.68万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3 g80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在底特律车展(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明年年内上市开售。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奔驰c级amg、奥迪rs4等车型展开竞争。

上图为现款m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换装大尺寸双肾格栅,大灯则采用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2kw,峰值扭矩600n.m,比老款功率提升了35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竞赛版车型,其最大功率为37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