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3插混版实拍曝光 搭2.0T引擎/明年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5 08:4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x3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今年1-9月国产宝马x3在华销量达87,913台,位居豪华suv排行榜第三名的位置,其销量与同级对手奔驰glc、奥迪q5不相上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3 xdrive30e实拍图,新车将于2020年春季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2020年内国产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预计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全尺寸液晶数字仪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