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悬浮式连体大屏 新款别克GL8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4 16:1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GL8中期改款车型路试谍照,新车设计元素借鉴了此前车展发布的GL8Avenir概念车。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看上去也更富有档次和豪华感。

新款GL8谍照

GL8 Avenir概念车

  外观方面,从路试谍照当中我们可以发现新款别克GL8的前脸有所变化,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C字形大灯组,从大灯组的内部结构来看,预计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条将嵌入其中。此外大灯组造型有望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颗粒状LED光源。新车尾部中央加入了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尾灯组相连,与车头相呼应,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

新款GL8谍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GL8的侧面完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包括a柱三角窗、车外后视镜、圆形和平面侧窗边缘线、门把手和侧滑门轨等。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圈设计,与GL8Avenir概念车相似,但尺寸更保守。

GL8 Avenir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GL8Avenir概念车的设计,其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全新的电子挡把、带有立体雕刻的副驾驶前方仪表台面板等,进一步提升了整体档次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