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新一代GS4将于11月1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4 16:1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4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是广汽首款基于全新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的SU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凌云翼3.0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融合,新车看起来更大气且具辨识度。前大灯组采用双星巡航全LED大灯,点亮后极具科技感。同时,新车将推出两种造型的前格栅以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沿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流畅动感。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全新样式的轮圈,更显运动。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其中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风格,再辅以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配备了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满足部分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对于微信的使用,提高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第三代27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