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渲染图 搭2.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4 10:31作者:盛田肸编辑:赵月

  提及大众高尔夫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新车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于2004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并与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本田思域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5t、2.0t(汽油/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液晶仪表 液晶中控一体式超大屏幕,自动挡车型也采用了电子换挡机构。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下方为多辐式进气格栅设计,车尾为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