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档次感提升 全新瑞风S7设计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1-04 09:32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江淮汽车在乘用车新产品方面再有新动静,全新瑞风s7设计效果图首度曝光;全新瑞风s7的前脸、尾部以及内饰变化明显,不仅运动感更加突出,档次感也有所提升。

  外观上,全新瑞风s7采用“直瀑式”鲨鱼脸前格栅造型,立体感更丰富,冲击力更强;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为全led光源;同样转向灯也是led光源,并采用流水式设计,营造出更豪华的质感;四轮标配18寸动感造型大轮辋,不仅强化了整体的运动气息,也更显年轻化。

  同时,全新瑞风s7采用整体式流动的腰线设计,车身比例平衡。尾灯采用全新贯穿式led尾灯设计,造型动感;排气口采用四排气孔造型设计,凸显运动风格。

  从设计效果图上可以看出,全新瑞风s7内饰造型为环抱一体式设计,并且采用电子档杆,副仪表台也被抬高;中控液晶屏面积明显变大,仪表盘疑似采用彩色数字液晶仪表盘,这对于实现双屏信息互动极为重要。值得注意的还有,全新瑞风s7挡把旁边还新增了一个储物空间,顶部采用“卷帘门式”推拉设计,并且增加了放置手机的地方。另外全新瑞风s7的副仪表台下部还采用掏空设计,进一步丰富了储物空间。

  另据透露,全新瑞风s7配置和动力也会有相应提升,不仅增加更多科技化配置内容,整车动力也将有所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