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Q7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内饰有惊喜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4 09:21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奥迪q7凭借敦实、霸气的外观,一举奠定了家族食物链顶端的suv产品地位,同时它出色的操控性和运动特质也使其在同级奔驰gle、宝马x5等车型中脱颖而出。近日奥迪新款q7现身海外某经销商处,该车预计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进入中国市场。

  奥迪新款q7车前脸装配家族最新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两侧灯组内部结构调整为箭矢式,集成激光光源,整体效果更为精致。车尾灯组内部结构与车头相呼应,银色镀铬饰条贯穿车尾,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与q8相同的三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全系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