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一代K5街拍 这灯组能不喜欢?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4 09:15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起亚k3在今年6月完成迭代工作,在国内市场上市仅一个多月销量就已突破万台,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而反观起亚k5,自2015年迭代之后,一直没有大动作,其直接竞争对手如本田雅阁、别克君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等车型均完成更新,产品力层面优势可谓力压k5。经历了4年的沉淀,起亚optima(国内为k5)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近日也现身海外地区,该车将于本月亮相,明年上半年正式进入市场。

配图为预告图

  起亚全新一代optima内部代号为jl3,外观方面的设计风格更趋年轻化,与同家族现代索纳塔较为相似。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融合,值得一提的是,灯组内部集成闪电折线状日间行车灯灯带,日常点亮状态下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线条更为低矮,视觉重心下降,车身轴距也有所增加。另外,新车的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a柱位置开有三角窗,减少行车盲区。

  新车车尾变化更值得关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灯组设计,虽大众系车型使用率较高,但目前同级的大众迈腾/帕萨特还并未应用,排气或为隐藏式布局,两侧的排气尾喉仅为装饰,但配有扩散器。内饰部分,参考官方给出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与奔驰旗下部分车型相同的双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1.6t或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8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将提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及更为运动的gt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