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飞度上市 搭1.5L/新增多项实用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4 09:0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飞度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与大众polo、丰田雅力士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04年入华国产开售,至今已在华销售近15年的时间,其较为亲民的市场售价,也其销量在华稳步增长,而全新一代车型也已于上月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11月1日本田新款飞度于中国台湾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vti-s以及s。(部分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增配备了led行车灯、感应大灯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