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跨界版渲染图 明年推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4 08:5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新车已于上月正式首发亮相,并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诸多升级优化。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跨界版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内正式发布。此外,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预计在明年国产上市,而跨界版车型也有望一同引入国内市场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混动、1.5t四缸发动机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侧面提升了车身离地间隙高度,车尾则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预计采用与基础款高尔夫相同内饰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挡车型还采用了保时捷同款电子档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