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美蜕变 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乘坐空间略有提升

  由于新车的轴距进行了加长,所以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小幅提升。前排的横向与头部空间较为充足,不会产生挤压感,而后排乘客虽然腿部空间得到了缓解,但头部依然余量表现一般。

  储物空间方面,新款车型的车门板储物槽容积更大,并且前方还单独设置了杯架位,空间利用率更高;老款车型前排储物槽中的点烟器在新款车型上被移至到中央扶手箱中,从而容积有所提升;此外,新款车型的前排杯架被放置在挡杆前方,从而能够得到容积更大的中央扶手箱,储物能力出色。

  后备箱表现,新款车型在两侧支撑杆处加入了塑料保护罩,能有效避免满载货物时,支撑杆与货物之间的磕碰。同时,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后备箱两侧还进行了掏空处理,左侧相比老款车型还多出了一个深度不错的储物槽。此外,新老款车型后排座椅均支持4/6比例放倒,拥有不俗的空间扩展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