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美蜕变 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感提升明显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内饰布局与外观设计理念相似,同样为简洁风格。马自达对于内饰设计的理解是一切为驾驶而服务,所以你可以看到空调面板以及多媒体旋钮都采用了物理按键,目的是为驾驶过程中的盲操作提供充分便利。

  新老款车型的方向盘同为常规三幅式造型,但新款车型的多功能区域设计则纤细了不少,视觉效果更为灵巧。同时,三、九点位的凹槽也深度有所增加,有利于提升握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三圆式仪表,中间7英寸液晶仪表可以显示时速以及行车电脑信息,效果出色。相比老款车型所配备了电子转速表以及单色行车电脑,新车显然在科技感的营造上氛围更浓。

  多媒体中控屏依然未搭载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屏,虽然屏幕尺寸由7英寸升级至8.8英寸,但由于采用了窄屏设计,所以视觉效果并不显大。同时,新款车型对悬浮式屏幕的高度进行了调整,略高于仪表盘,驾驶员观察时无需低头,能够时刻保持视线可以不离开前方路面,从而进一步增加行驶时的安全性。

  通过对比配置单能够看出,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内部配置水平也有了相应提升,如AUTO HOLD自动驻车、手机互联、液晶仪表、主驾驶座椅记忆、8.8英寸中控屏以及8扬声器等功能,实用性配置更加丰富,能够大幅满足车内人员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