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美蜕变 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运动型的紧凑型车一直是刚步入社会年轻人最为青睐的选择之一,其凭借着适当的车内空间,动感的外形以及出色的驾驶感受,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马自达3昂克赛拉更是凭借着“人马一体”的理念以及“创驰蓝天”自吸发动机,独树一帜。如今,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如约而至,外型上的变化更为成熟,本篇文章就为您解析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老款车型之间具体的那些变化。

  售价:取消两厢版,车型数量有所增加

  20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魂动”家族式设计方案,取消了两厢版车型,并搭载全新“创驰蓝天”技术的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售价区间为11.58-16.29万元,相比老款起步价略有上调。

  外观:质美蜕变,更加成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2.0”理念,简洁之中不失精致。车头部分的细节处理没有任何多余装饰,看上去非常干练。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中包含了仿生元素,所以新老款车型的前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均为圆形,但相比老款车型的“怒目圆睁”,新款车型造型更为纤细,更为优雅。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外部配置新增了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主动闭合是前进气格栅、无钥匙进入系统、数量感应式雨刷以及后视镜记忆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实用性方面的提升显而易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