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3系还便宜的路虎发现神行SUV 你考虑吗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01 09:47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在2020款路虎发现神行正式上市之前,我认为现款发现神行仍然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城市suv中较大的身形、良好的动力储备、竞品中优秀的越野能力,主要还带有路虎的光环,目前其售价已经适合抄底,笔者认为正是最好的时机。

  本篇围绕大家关心的:价格、保养、驾驶、特性等几方面展开话题。先说说价格方面,也是发现神行现阶段推荐的重点。

  以北京市场为例,发现神行入门版200ps已经降至裸车24万元,并且到店还可进一步商议,预计还有礼品及保养政策可赠送,所以笔者认为在2020款上市之前,现在就是最好的抄底时间,待新款上市短时间无优惠政策。

  20多万对于普通人来说也不是小数,所以打开易鑫金融,总有一个靠谱的方案,首付12万左右占比50%,剩下分两年完成,月供5700元左右,只要有固定收入,路虎的用户群体对于每月5000多的贷款可以承受,12万即可提新车回家。

  发现神行的保养价格适中,虽然比一些20多万的车型贵,但如果相比bba竞品suv车型,保养价格便不再显眼,并且有三年十万公里质保,在此期间任何问题都可找到4s店解决。

  路虎的全新英杰力系列发动机为沃德十佳发动机,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0ps车型有着最大功率147kw和最大扭矩320nm,城市中已经够用,而240ps车型动力数据为177kw和340nm,在非铺装面需要动力时则更佳优秀,两版本售价有一定跨度,需要看自身预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