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Giulia/Stelvio消息 11月12日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1 09:1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车型将于11月12日在天津正式发布。但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消息,但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新款车型或将针对配置和动力系统进行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两车型将于11月12日在天津发布;

  新车或将增加驾驶辅助以及48v轻混系统;

  配置方面也将有所提升。

  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海外版2020款giulia/stelvio对内饰质感、中控布局、换挡拨片和挡把造型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将配备8.8英寸触屏以及sae l2级辅助驾驶系统(预碰撞系统为标配)。但这些均为海外版车型的变化,在国内发布的新车尚不明确是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据悉,两款车或将对现有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在现有2.0t 8at动力总成的基础上加入48v轻混系统,但具体参数目前官方并未透露。

阿尔法·罗密欧2019款giulia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只有海外版车型的消息,但据我们猜测,该车来到国内应该不会与海外版车型相差很多,尤其是48v轻混系统以及l2级辅助驾驶系统,不出意外的话,很有可能也会出现在国内发布的新车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