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C将11月8日上市 续航里程超45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1 09:17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eqc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作为电动子品牌eq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豪华suv的奔驰eqc在me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百公里加速时间5.1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纯电动豪华中型suv;

  借鉴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配备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基于mea平台打造;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

  外观方面,奔驰eqc借鉴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由多横幅镀铬横条搭配星徽大标所组成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由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在一起,时尚感非常强烈。

  除了车身侧面的eqc专属铭牌外,奔驰eqc还在前大灯组及轮圈中加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其电动车的独特身份。而车尾的造型则圆润饱满,呈现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组不仅与前脸日行灯前后呼应,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奔驰eqc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控屏与仪表盘由两块10.25英寸超大液晶屏幕连接为一个平面,既凸显了科技感也不失豪华感。蓝色一键启动按钮及专属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十分新颖,配合蓝色氛围灯营造出了极佳的精致感。

  动力系统部分,奔驰eqc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408ps),峰值扭矩765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此外,奔驰eqc配有80kwh的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快充条件下45min可充到电量的80%。

  编辑点评:来自德国的bba三大豪华品牌目前都在积极布局电动车市场,除了即将上市的奔驰eqc外,eq还将在未来4年推出超过10款纯电动车型。而就在11月18日,奥迪e-tron也将正式上市,大家认为谁能旗开得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