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Raize信息曝光 11月初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1 09:15作者:高运生编辑:王雨

  目前丰田国内在售的suv车型有普拉多、汉兰达、rav4、c-hr和奕泽。为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丰田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raize,新车定位低于c-hr,上市后也将作为丰田旗下入门小型suv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raize部分信息,该车将于11月初正式发布,海外售价为206万日元(约为13.35万元人民币)。新车基于大发的dnga模块化平台打造,其外观与rav4较为相似。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菱形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整车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平缓,采用悬浮车顶式设计,增加了视觉上的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2kw,峰值扭矩140n.m,同时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还有可能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