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55 PLUS现已到店 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1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长安CS55 PLUS的实车照片,新车现已到店,按计划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为“生命动感”的美学设计理念,大灯组与进气格栅一体式的设计简约低调,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则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层次感。车标为黑底配色,运动感十足。

  车侧线条较为平缓,整体造型感觉颇为稳重。底部的黑色护板由车头一致延伸至车尾,此外车门处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点缀。

  纯黑的D柱将尾部侧窗与后风挡玻璃形成了一体式设计,配合贯穿式的尾灯组,非常个性且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银色护板以及金属质感装饰的勾勒显得十分大气。

  内饰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造型比较简单,纯黑配色加上红色以及金属装饰条营造出不错的品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游艇式电子挡杆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