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谍照 搭6.6T/明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1 08:5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古思特是劳斯莱斯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与宾利慕尚为同级车型。该款车型于2010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至今在华销售已有近9年之久,其高昂的市场售价也让大家望而却步。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劳斯莱斯全新古斯特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内正式亮相。(头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20kw、4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820n.m、84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布式镀铬格栅,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设计也更加偏向运动化,车尾为预计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