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上这些精致小车 你就是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1 08:54作者:江新星编辑:王厅

  选择一辆适合全家人出行的大空间居家用车,还是一辆适合城市通勤的精致型小车,我想这是很多深处在限购城市的朋友所要面临的难题,无奈摇号不易,最终的结果往往都会是前者,但现在你可以对它说不了。近期,国内许多城市与地区都已开始慢慢放宽、甚至取消汽车限购的政策,消费者购买第二辆车已不再是难事。而面对城市繁杂的道路环境,与日渐紧缺的车位需求,一辆灵动好开、适合城市通勤的精致型小车,无疑是购买第二辆车最为明智的选择。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主打年轻时尚的精致型小车,它们不仅有着靓丽的外观造型,而且灵动的身躯设计也能为其带来天然的操控优势,让您穿梭在车流中游刃有余,它们就是来自广汽丰田的致炫、广汽本田的飞度以及上海大众的polo。

     广汽丰田致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