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Redline锋锐版 雪佛兰创界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当前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趋于饱和状态,甚至还首次出现了负增长,汽车厂商无不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如若没有特点鲜明的产品支撑销量,或许被市场淘汰和遗忘就只是时间问题。创界就是雪佛兰为了丰富旗下产品线而全新推出的车型,作为该品牌在紧凑级SUV领域内的“独苗”,想必也是肩负了极大的期许。近年来,雪佛兰提出了运动年轻化的产品策略,几乎每款新车都会带有Redline以及RS两个运动套件版,创界也是如此,攻击性极强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更是成为了新车最显著的产品标签。

  创界是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定位介于创酷以及探界者之间,无论是激进的运动风格设计还是丰富的配置,都在尽力讨好年轻消费者。新车全系共推出5个版本,除了入门版车型以外,还分别提供了两款Redline以及RS版本,动力部分均搭载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售价17.99万元的RS自动四驱悍锐版(顶配版)以外,其余三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均保持了一致,不同点主要集中在外观套件以及配置情况。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进行分析,为您选购雪佛兰创界提供参考。

  一、车型简述

  前脸部分,新车大量借鉴了全新科迈罗的设计元素,雪佛兰经典的双格栅设计运动感十足。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颇为个性时尚。车侧造型紧凑扎实,腰线设计比较复杂,勾勒出有力的肌肉感。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并且在D柱位置还加入了特殊的设计,非常动感。

  外观方面,Redline以及RS版本由于装配了不同的运动套件,所以视觉效果上也会有所不同,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Redline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车顶,中网为纯黑设计,后视镜还增加了红色装饰条进行点缀。RS版车型则是配备了黑色的车顶,另外在中网处还加入了红色的“RS”标识,后视镜为纯黑设计,运动气息更浓。此外还有一些小的不同之处,包括前后包围的细节设计等,并不十分明显,因而在此不过多赘述。

  雪佛兰创界提供两种尺寸的轮圈,入门版以及Redline版本搭载17英寸轮圈,采用双五辐纯黑色设计,此外在内侧还加入了一抹红色的点缀,十分个性。RS版车型独享18英寸轮圈,“战斧式”造型运动感爆棚,不过相比于17英寸的那个“一抹红”的设计,感觉上略微普通了些。

  车身配色方面,Redline以及RS版本共有四款配色,分别为冰原白、极夜黑、火山红以及海崖灰。而至于入门版车型,雪佛兰则是为其提供了三种截然不同的颜色,因而从车身颜色上就能够区分普通版以及运动套件版车型。

  创界内饰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台配备内嵌式8英寸显示屏,内置MyLink+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车载wi-fi以及OTA在线升级。车载APP提供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听伴、Zaker新闻等热门应用,配置表现符合该级别主流水平。

  中控台上方基本以塑料材质为主,面向乘员的部分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覆,营造出不错的品质感。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内饰也将加入不同的装饰,例如RS版独享的耀红中控把手饰条、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专属耀红徽标运动挡杆等。

  动力方面,新车统一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的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根据车型不同会有所变化,四驱版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两驱版车型则会统一使用CVT变速箱。虽然三缸发动机在现阶段的市场中被接纳仍需一定时间,但亮眼的参数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或许要更具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