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月1日上市 一汽奔腾T99部分车型配置公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0-31 09:48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一汽奔腾t99公布了部分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延续了t77车型的家族设计理念,将搭载全新升级的d-life 5.0智能互联系统,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15.99-19.99万元。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看,奔腾t99传承奔腾t家族“光影折学”的设计语言,八边形雨滴式进气格栅,搭配鱼骨式造型头灯组,营造出硬朗风采。

  2.侧面整体平直线条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采用五座布局,尾灯采用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组。

  3.内饰中控台加入了缝线点缀,上方双12英寸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一体式连屏设计,与下方代替物理按键的触摸显示屏形成呼应。

  4.配置方面,奔腾t99配备了车联网d-life5.0系统、360度影像、自动泊车、电动后尾门、泊车雷达、陡坡缓降、盲区监测、天窗、偏航提示等。其中d-life5.0系统中的全息智控系统,在语音交互基础上,结合3d全息和ai技术,让传统车载语音助手具体化,进阶成为活在汽车里的“虚拟生命”--yomi。此次“全息智控系统”全新升级为2.0版本,用户可为“虚拟生命”yomi自定义3d全息形象,通过手机app,可定制专属自己的3d全息影像(自己、家人或朋友形象),在车内空间与虚拟形象进行互动。

  5.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匹配的是来自盛瑞的二代8at变速箱,另外据悉t99还将匹配上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视市场情况推出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