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芯”出发 走向全球 名爵eHS设计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31 09:42作者:都邦编辑:王雨

  上汽集团在新能源车型的发展上一直是走在国内车企前列的,而且上汽的新能源车型已经不仅仅是面向国内市场销售了,名爵品牌已经开始走出国门,名爵旗下的ezs车型就是中国车企第一辆面向全球的纯电suv,甚至在名爵品牌的发源地——英国,已经可以看到名爵ezs出现在街头巷尾了。

  而名爵的最新车型名爵 ehs据悉也将作为中国车企的第一台插电混动suv出口欧洲市场。而且随着名爵 ehs的登场亮相,名爵品牌也完成了以名爵 emg6、名爵 ezs和名爵 ehs所组成的新能源车产品矩阵,不仅使得名爵的新能源车型更加丰富,同样也能使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

   外观无太大变化 专属配色彰显态度

  名爵 ehs继续延用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不过细节之处依然可以看出名爵对于这款新能源车型的独特设计。通过几处明显的改变也可以让我们很轻易地辨别出它新能源车的属性,比如哥本哈根蓝的专属配色、车身右后侧的充电接口以及尾标的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