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轿跑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31 08:5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370z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都比较陌生,该款车型为日产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于2013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其第四代车型于2009年正式推出,至今已有10年的时间尚未进行更新换代。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370z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对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头图为50周年纪念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vq37vhr 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98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多横幅贯穿式前格栅。车身侧面为双门式开启,且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