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架构的时尚演绎 全新丰田Yari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早些年,谁家要是能拥有一台私家车,那绝对就是妥妥的“大款”,眼瞅着直奔小康生活了。后来,汽车变得愈发普及,就开始拼尺寸比品牌,总之是越大越高级的就有面儿。现如今,又开始跟纯电动车较上了劲,不管什么级别定位,感觉只要是纯电动就瞬间高大上,顺便还实现了节能环保的绿色出行,一片繁华景象欣欣向荣。但是,事实真是如此么?

  “全新丰田Yaris旨在应对日益严峻的城市生活挑战。”这是今天主角的宣传slogan,作为一款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的小型车,丰田Yaris提出了将产品风格、实用至上以及节能环保相融合的理念,并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

  外观:帅的可爱,酷的起范儿

  外观方面,小型车由于受到尺寸限制,所以在设计上可施展的空间并不大,因此过多的元素叠加只会适得其反。全新Yaris融入了丰田家族式设计,尺度拿捏也比较到位,不会显得过于凌乱。新车前脸的设计重心主要还是集中在灯组以及进气格栅,大量采用了曲线勾勒,顺畅而饱满。车侧过渡相对简单,撞色的车顶简约时尚,十分动感。俯冲的姿态很容易显得头重脚轻,好在丰田Yaris的车尾完全镇住了气场,灯组中间的黑色装饰板与保险杠底部的护板相得益彰,营造出一种极为厚重的既视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