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年轻运动 4款新晋合资SUV导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30 10:13编辑:赵月

  年轻人选车,通常是将动力表现放在很高的优先级上,他们不希望一台车过于沉闷,强劲的动力,是他们展现自我最直接的渠道。今天推荐的四款小型SUV,都是当下非常热门的新晋车型,在造型动力方面能充分满足你的需求。

  推荐车型:丰田奕泽IZOA

  指导价格:14.68-17.5万

  亮点:得益于TNGA架构,奕泽拥有个性的外观,实用的空间

  外观方面,奕泽保留了许多丰巢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前脸很有力量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车身线条设计的很巧妙,尾部造型层次感比较强。包括一些细节方面的设计也很有意思,比如后门把手设计在了车门的上面,侧面看过去很像是一台双门SUV。

  内饰方面,奕泽风格和以往的丰田车型内饰风格完全不同,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式中控台、悬浮式中控屏与造型独特的空调控制区,皆彰显了奕泽IZOA的与众不同。大量的软性材料和烤漆并没有太多的塑料感,在用料和细节方面很用心。

  配置方面,奕泽全系标配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PCS预碰撞安全系统 、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高配车型配备了LED流动式转向灯、LED组合式尾灯、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空间方面,体验者的个头176cm,来到奕泽的前排空间,将座椅调至最低之后,头部有一拳的空间。来到后排,此时体验者头上有四指多的空间,腿部为一拳多。

  在动力上,奕泽搭载的是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能达205N·m,匹配的是一台CVT的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既保障动力输出又照顾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奕泽IZOA是款很个性的车,它很独特,根本就不是一款常规意义上的SUV,整款车充满了年轻、动感的气息。由TNGA架构打造而来的它十分有自信,更有着不少黑科技的加持,让这款车在安全性、操控性上都有很出色的表现。同时,该车的动力总成不论是参数还是技术层面都让人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