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万块的宝骏E200电动车 实际续航有惊喜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30 09:52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这车怎么样,听我给你讲!本期我们来聊一台五万多元的微型电动车——宝骏e200。这台小车身材小巧、设计精妙,简直是城市通勤利器。但这么小一台车,究竟能不能胜任每天的代步需求呢?它的续航和储物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总结了以下网友关心的几点问题,亲自进行了全面体验,看过你就知道这车怎么样。

  q1:开宝骏e200日常通勤代步,真实续航里程是多少?

  q2:这台车能跑城市快速路?超车有劲吗?

  q3:充电要多久?换算下来跑一公里需要多少钱?

  q4:这么小的车,买个菜有地方装吗?

  我们本次体验的车辆是2018款的宝骏e200 智享版,nedc续航210km。不过目前市面上主销的是2019款车型,nedc续航已经升级为了250km。2019款宝骏e200指导价5.48-6.48万元,目前成都地区拥有5000元优惠,落地参考价5.49-6.51万元。

  整个驾驶过程中我都将车辆设置在标准模式下行驶,空调风量保持1-2挡,并开启蓝牙音乐,完完全全是平时开车的习惯,没有刻意省电。全程平均时速约为32km/h,当天气温15°左右,续航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最终实际里程和两次表显里程之差仅有6km的差距,行车电脑的信息还是很准确的。

   现在到了正式发布结论的时候,这车续航怎么样?

  经过实际体验,我手上这一台宝骏e200的续航里程确实如官方宣称的一样,可以达到210km(2018款车型),而2019款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至250km,并且百公里耗电量也进一步降低。如果每天上下班往返30km的话,这台车完全可以做到一周一充。

  虽然电动机29kw/110n·m的参数与现如今的燃油车相比毫无优势,但别忘了这辆小车只有800 kg,所以这样的动力推动它轻快的前行完全不成问题。就好比一位少年推着单车前行,虽然力气并不大,但也足够轻松推动单车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