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时尚/高性价比 实拍起亚奕跑特别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30 09:43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在2019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奕跑和智跑的特别版车型,现阶段,奕跑特别版新车终于到店,此次奕跑新增的时尚版和运动版车型均为全系顶配车,指导价都是8.28万元(经销商终端有5000元左右让利)。相比之下,时尚版具备更丰富的配置优势;而我们今天要向大家详细介绍的运动版车型,则拥有更具运动感的外形设计风格。一起来看看,它究竟能不能吸引到你。

  奕跑运动版的外形整体协调感很强,律动黄色车漆显得尤为跳跃。奕跑运动版在车身四周采用了不少对比效果较强的黑色细节设计,由此来提升更多的个性化色彩。配置上,该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电加热后视镜、倒车雷达/倒车影像、16英寸原厂轮胎、胎压监测等,整体表现符合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