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款电动车将开卖 补贴后9万起 全新秦EV领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30 09:09作者:陈亮编辑:王厅

  有媒体梳理了各大品牌的新车规划后发现,比亚迪全新秦ev、小鹏p7、北京奔驰eqc、腾势x、东风启辰t60 ev、赛麟迈迈6款纯电动车确认在11月正式上市,北京现代昂希诺ev和长安新款cs15纯电版预计11月份上市。从补贴后售价来看,长安现款cs15纯电版8.98万元起,新车车型续航里程提升50km,新车有望为9万元起,在这8款车型中起售价最低。

    比亚迪秦ev上市时间:11月5日

  全新秦ev拥有4675mm的车身长度以及2670mm的轴距,后备箱容积达450l。外观造型依然是家族式“龙脸”设计,前大灯采用阵列式布局,5枚led单体灯一字排开。内饰部分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可自由安装300万 app应用,并能实现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功能、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以及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诸多功能。新车高配车型搭载10.1英寸可旋转悬浮大屏,低配车型为8英寸。

   赛麟迈迈 上市时间:11月

  迈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95×1600×1580mm,轴距为1920mm,总质量为1259kg;动力上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50n·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5km;此外,新车配置十分丰富,倒车影像、主动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应有尽有,并配备6个安全气囊,需要指出的是,迈迈的玻璃车顶能分5挡调节透明度。

    小鹏p7 上市时间:11月22日

  小鹏p7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长车头、短前悬搭配,让这款新车显得十分动感,前脸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贯穿式灯带与led分隔开来;p7侧面则显得十分修长,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使得车身风阻降低以提升续航里程。车尾则采用鸭尾式设计,狭长的贯穿式灯带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小鹏p7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作为旗下首款轿跑车,p7将在肇庆工厂生产。新车身长度达到4900mm,轴距为3000mm,轴距相对于特斯拉model s更长。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前后桥各布置一台电机以实现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s以内。

    腾势x 上市时间:11月22日

  腾势x在外观设计方面高度还原concept x概念车,前脸装配led灯组,由黑色饰板贯穿相连,进一步拉伸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纯电版与插电混动版保持一致,略有不同的是,插电混动版尾部腾势logo下方具有“performance”,并采用隐藏式尾排,纯电动版则无此标识,并且悬挂的是“bev”标识。

  腾势x分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不同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内。尽管腾势采用授权奔驰经销商销售的模式售卖腾势x,但网上车市从腾势官方了解到:目前仅有部分奔驰销售网络可以售卖腾势x,而这其中也有部分只提供销售,不提供售后服务。

  在动力方面,腾势x续航里程以及最大功率和扭矩与比亚迪唐ev两驱版保持一致,目前唐ev分为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腾势x上市后也有望提供四驱版本。

  东风启辰t60 ev 上市时间:11月底

  动力方面,t60 ev应用了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的产品,整包能量密度达到171wh/kg,并搭载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与启辰d60 ev相同,综合续航里程为442km,已经超过多数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参考已经上市的两款启辰电动车型,预计t60 ev也会搭载博世rbs能量回收系统,可达到2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

  启辰t60 ev外观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加入新能源元素,前脸改为封闭式格栅,充电接口位于新增的“v”字型装饰处,下方保险杠造型换新,两侧日行灯改为“y”字型。新车侧面选用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毂,车尾两侧尾标加入“e、ev”标识,保险杠两侧融入竖置反光条。内饰方面,t60 ev整体布局保持不变,换装了方向盘logo、中控饰板,同时采用电子挡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