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卡罗拉1.2T GL先锋版能买吗 解读低配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0-29 09:57作者:闫方承编辑:王厅

  这一次解读低配车的主角是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卡罗拉,作为一台享誉全球的经典家用轿车,全新一代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完成了脱胎换骨。新车拥有更为运动的外观、更年轻化的驾驶感受,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想买全新一代卡罗拉预算不太充裕怎么办?别着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分析分析,最低配的卡罗拉,值不值入手。

  卡罗拉1.2T版本全系共有五款配置,其中最低配为1.2 S-CVT GL先锋版,官方指导售价为11.98万元。由于最低配图片我们暂时还没补齐,所以文中选用了1.2T S-CVT GL-i精英版的图片。

  这一代卡罗拉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主动安全配置上,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我们通过爱卡汽车数据库可以看到,全新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前侧气囊、膝部气囊,统一标准气囊不分高低配。

  TSS 2.0自动智行安全系统也是全系标配,在这套系统之下,我们可以得到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比如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

  并且这套系统放在这个价位中,绝对是很高阶很有竞争力的配置,月初我试驾时也进行了两天的体验,其中车道保持系统可以稳定的把行驶规矩控制在车道中间,而不是反复压线再进行修正,稳定性识别率都很出色。

  诞生于丰田TNGA架构的新车,其外观变化都呈现了年轻化的趋势,全新一代卡罗拉也是同样如此。新的设计非常富有冲击力,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对待前大灯光源上,全新一代卡罗拉还是略显保守,除了1.2T顶配和次顶配以及双擎顶配车型之外,还都是采用了卤素大灯,不过好在富有设计感,也加了透镜,颜值不丢分。

  全新一代卡罗拉尺寸依然保持克制,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准,并不算大,好处在于能保持车身更好的比例。

  前排无钥匙进入先锋版和精英版都未配备。

  先锋版和精英版的轮圈尺寸均为15英寸,轮胎尺寸未195/65 R15,视觉效果上可能差点意思,但日常实用舒适性会更好一些。

  倒车影像是先锋版没有的,在精英版上开始配备,这项配置的必要性还是很高的,尤其夜晚视线不好的时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