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元豪华品牌SUV 谁更有说服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9 09:58作者:甄强zq编辑:王雨

  豪华品牌的门槛似乎越来越低了,大家能够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拥有豪华品牌带来的体验,这是好事。在这样的环境下,花50万元买辆豪华品牌5座suv,用户希望得到的就不只是品牌那么简单了。哪个品牌提供的豪华感更加充足?品牌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同的体验?我们找来了两个典型代表,看看欧洲豪华品牌和日本豪华品牌到底哪不一样。

  雷克萨斯rx在9月份刚刚完成中期改款,不过rx300型号的改动并大,只是外观细节和个别配置的调整。rx虽然定位于中大型suv,但是rx300车型的价格区间与一众中型豪华suv完全重叠,因此bba的中型suv才是它的真正对手,同样刚刚改款的glc l正是销量最大、最有竞争力的那位。

  2020款glc300 l豪华型的定价甚至比雷克萨斯rx300典雅版更贵,不过由于雷克萨斯品牌多数车型的终端价格都很坚挺,而奔驰则常年都有一些优惠,所以两辆车的实际成交价格非常接近,消费者在购买时也一定会进行直接比较。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rx300的长度接近4.9米,但轴距却不足2.8米,好在外观还是很协调的。而glc300 l轴距经过国产加长后已经接近3米,但车身长度不足4.8米,因此两车造型的视觉效果也不同,奔驰更舒展,而雷克萨斯更高大。

  两种完全不同的车身布置带来的车内纵向空间尺寸相近,glc l的后排腿部空间稍大,而rx车内车内宽度更大,后排空间更灵活,后排座椅可以调节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乘坐舒适性更高。无论那辆车,都能提供很舒适的乘坐体验。

  rx300典雅版是整个雷克萨斯rx车系中销量最高的型号,它虽然比入门型号贵了7万多万,但是完备的配置水平和四驱系统是它作为豪华品牌suv的保障。另外它还独有rx车系中的全景天窗配置,这是销售近80万元的顶配rx450hl也无法享用的配置。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尾门、电动方向盘调节等也是非常显档次有很使用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