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威驰爱车日记 都市女白领的出行好伙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0-29 09:46作者:宋鑫燚编辑:王厅

  作为一名男性汽车编辑,无时无刻不在接触汽车的各项数据,考量各种性价比,理性的分析每一款车的优劣。而今天我们有请到一位一汽丰田威驰的女车主L女士(化名),从一个全新的女性用户视角,来看看她是如何挑选自己的爱车;与威驰朝夕相处的日子里,她又是如何评价爱车的呢?

  90后的L女士目前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互联网公司,去年幸运的通过摇号方式取得了北京市私家车指标,兴奋激动的她购买了人生第一台汽车——一汽丰田威驰 1.5L CVT尊行版。

  L女士根据自己目前的收入状况,将自己的购车预算控制在十万元上下,而第一次在4S店见到丰田威驰,就被这款主打的烈焰红金属色所吸引了,加上在朋友口中经常听到丰田车不容易坏,女孩好上手,维修保养便宜等等不错的口碑,没过多久便将威驰开回了家。就像口红一样,有时候一个颜色就能俘获一个女孩的芳心。

  L女士:这台威驰像极了迪奥999口红的颜色让我欲罢不能,第一眼就爱上了它。另外它的尺寸也非常适合我这种驾驶经验不太丰富的新手在北京复杂的交通路况中驾驶,另外三厢车也能满足周末和父母一同出行的使用需求。

  L女士:除了颜色外,这台车整体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时尚,符合我们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车头部分丰富的曲线造型很灵动,大尺寸的黑色中网也透露出一丝丝霸气,我这台顶配车型还具备LED日间行车灯,是整个车头画龙点睛的一笔。

  L女士:尾灯造型也非常动感时尚,特别是侧面的扰流凸起,可以减低空气阻力提升燃油经济性,这种细节上的优化设计威驰很用心。

  L女士:三厢结构的轿车更符合我们传统审美标准,更大的后备箱空间也方便周末陪同父母去超市采买一周的食品用品。

  L女士:天窗也是我选车时必须具备的一项配置,每天清晨幸福的沐浴着阳光去上班,可以让我在拥堵的交通中保持好心情。

  L女士:在北京这种大都市,每天通勤路上都会有2-3个小时与车为伴,一张柔软舒适的座椅就显得必不可少了,毕竟它的使用频率或许比家里的沙发还高呢。

  L女士:自己走上工作岗位也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随着自己慢慢成熟,父母也在不知不觉的衰老。周末与父母一同出行的时候,较大的后排空间和平整的后排地板就显得十分重要。默默观察到父母腿脚已不如往日,心中也是感慨万千。

  L女士:4/6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功能也非常实用,偶尔在宜家购买了大件家具物品,也能轻松放下。别看威驰体型不大,内部装载能力着实还不错。

  L女士:威驰方向盘左侧的小储物盒对于女生非常实用,刚刚好放下一支口红,方便在车里补妆。

  L女士:除此之外,威驰中控台附近还设置了许多储物空间,随身携带的手机和车钥匙等等物品也都有地方放置,车开起来东西不会乱晃。男生相较而言更看重车的动力操控,而我们女生的选车标准中除了外观,也会非常看重内饰的细节设计,储物功能在日常使用中是否方便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