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L风尚/双擎精英版 全新RAV4导购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9 09:47作者:崔立东同学编辑:王雨

  全新一代rav4荣放于前不久刚刚上市,售价区间为17.48-25.88万元,新车共提供8款车型,其中2.0l版本五款,2.5l混动三款,再往细了说,两驱四驱车型各占一半,四驱又提供三个版本,选择相当丰富。

  全新一代rav4荣放由此前的卡罗拉平台变成了同雷克萨斯es、亚洲龙一样的ga-k平台,高级感全面提升,这也是本次换代的一大亮点;作为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绝对的热门车型,换代后的rav4竞争力和吸引力都变得更强了,相信此刻有许多消费者正看着配置表研究该买哪一款,别着急,这些我来帮你分析。

  外观颜色方面,全新rav4提供7种单色车身和8种双拼色,其中2.0l和混动版本各有4种双拼色,简直让人眼花缭乱,虽然新rav4与各种个性的颜色非常搭配,但我相信黑白灰这样的大众色仍会是主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