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多维度安全防护 奇骏安全科技配置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9 09:43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随着越来越多的先进科技被应用在汽车上,现在汽车的安全配置已经不再只是我们熟悉的安全带加安全气囊的常规组合了。许多新上市的车型都会在安全科技配置上花不少心思,例如前不久上市的新款奇骏就在这方面进行了较大升级,那么这些安全科技配置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下面我将通过新款奇骏来为大家解析这些安全科技配置的具体功能和作用。

  汽车安全配置主要划分为主动安全配置和被动安全配置两大方面。主动安全配置是能帮助驾驶员主动规避各种事故的安全技术体系,拥有较高的科技含量,而被动安全配置则是指在碰撞发生后能尽量减少人车损伤的安全装置,最大程度减轻人身伤害。被动安全配置主要包括安全车身结构、安全带、安全气囊等可以说已经在汽车上“服役”多年,而主动安全配置则是随着近年来科技的进步被引用到了车上。

    被动安全配置

  被动安全配置主要指安全车身结构、安全带、安全气囊,奇骏在这部份做了较为丰富的设置。

    主动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奇骏搭载了日产的nissan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主要涵盖八大安全科技配置,包括cta倒车车侧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移预警、ili车道智能修正、bsw变道盲区预警、avm全景智能监控。

  其中针对道路驾驶安全的配置主要有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移预警、ili车道智能修正、bsw变道盲区预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