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高尔夫性能版开售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9 09:17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大众高尔夫gti凭借灵动的外观、扎实的底盘、细腻的操控可谓“吸粉”无数,尽管其售价够的上一线豪华品牌的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等,但高尔夫的受众范围依旧很广。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高尔夫 gti tcr的最新消息,该车率先在日本市场开放订单,将于11月后交付用户,并限量发售600台。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四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细节处如前唇、后扩散器、侧裙及后视镜均由黑色涂料涂装。车侧下方选用19英寸熏黑轮毂,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内饰方向盘上带有12点红色装饰,并配备织物与绒面材质包裹的座椅,细节处由红色缝线进行点缀,另外当车门打开时,“tcr”字样标识会投射在地面上。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kw,比gti普通版车型提升45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