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3插混版假想图曝光 明年量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9 09:1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id.3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车型,目前新车已在此前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本月底在华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0内实现量产,并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大众id.3插混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内正式亮相。(部分配图为大众id.3基础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下方装配了贯穿式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为双色车身设计,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岩黑小尺寸扰流板,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小尺寸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48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