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2020款哈弗F7 科技装备再升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0-29 08:47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哈弗旗下走年轻、运动路线的新款SUV——2020款哈弗F7。新车已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全新升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并增配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据悉,2020款哈弗F7将在11月初正式上市,售价区间锁定在10-16万元。

  外观方面,2020款哈弗F7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其中车头的造型尤为复杂,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内凹的中网配上黑色网状格栅,凸显运动化效果,整体线条走势都十分锋利,搭配在一起的视觉效果充满攻击力。

  车身侧面的设计简洁大方,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车身尾部造型饱满,视觉感受相对于车头平缓了不少,另外适当的镀铬饰条的搭配,提升了整体品质感。据了解,新车将增配两种全新配色,满足用户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