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昂科旗 中大型SUV/向豪华更进一步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时间:2019-10-28 10:17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7座SUV——别克昂科旗。新车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融汇大气豪华造型与精致科技内饰,以及7座尊享空间布局,为注重品质感与舒适性的消费者提供了高档中大型SUV的全新选择。

  别克昂科旗的车头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家族化飞翼格栅,现代化的横向格栅设计显著提升前脸视觉宽度。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通过上半部分的别克标志性回旋镖造型与下半部分灯组模块,勾勒出极具科技感和辨识度的前脸特征,并能实现矩阵式大灯26个独立照明分区,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流畅的车顶与一体式鸭尾扰流板一气呵成,既提高了整车空气动力学效能,还让车身侧面显得更为修长。车尾部分,立体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展翼型全LED尾灯,搭配外扩式双排气尾管,稳健而不失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